瞧瞧我的寶貝女兒,天真無邪的樣子



說實話,我真懷疑她是天生適合作模特兒,眼神超魅的XD



有時候真的很想知道寶貝心裡在想什麼



有時候也會想,她生命中只有我,不知道她會不會感到孤單

      

不過我有自信,我對她的愛,可以讓她比較不孤單



ㄟ,別用質疑的眼光看著我拉^^"

     

臉部特寫真是超可愛的
我的寶貝女兒連雙下巴都可愛



前幾天我有點小失眠,抱著她睡竟然摸兩下就有睡意了,超神奇的XD
她不但是我的寶貝女兒,還是上帝賜給我的小天使

*
現在的我,一點都不想去想幸福寶貝不見了會怎樣
我只要知道我因為有幸福所以現在很幸福,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