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星期六,早上八點到十點半在麥當勞吃早餐看書
然後和大學同學吃午餐,聊天
朋友送了我這個可愛的禮物
我很喜歡

*
自從喜歡上男孩幫我吹頭髮的觸感之後
我偶爾會去髮廊洗頭髮
吃飽後,看看還有點時間,所以就去洗髮

因為我連設計師都是很專一的
自從大三離子燙之後,我對這位設計師就很專一
有一個原因是,我的需求她大部分都清楚
我有嘗試過什麼髮型她也都知道,彼此很有默契了

*
以後,我每次都可以指定那男孩幫我洗髮護髮囉
我先問了可不可以指定某位工讀生幫我洗髮護髮
設計師說OK後我就說以後我想要那個男生

設計師是嫌他手腳慢,沒辦法快狠準,唸也沒用
不過我是說覺得他算很細心,這是實話

*
最後吹頭髮,設計師聊到自己的客戶
年紀大小都有,也有很多事業有成的
甚至大陸工作,每次回台灣就先回台中做頭髮的
我相信

聊到以後我的髮型是否要偏性感或可愛
然後,出於好奇,我問了一個問題:我以後要不要也當女強人呢

設計師的回答很有趣:
只要小鳥依人就好,別做女強人
因為男生會喜歡女強人,不是他喜歡挑戰,就是他沒能力

這個回答,讓我思考了很久



因為剛剛整理物品,想記錄這件事
就一併把設計師的話一起記下來

*
朋友的禮物,是用魔鬼氈加上手工縫上去的
戴了很有南洋風

而且可以配合很多不同的花朵
再說一次,我很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