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結婚進行曲   作詞:李安修 作曲:游家豪 編曲:洪晟文

我願意 了你 披上白紗衣
我願意 了你 走在紅毯裡

我願為你 唱出一首 愛的戀曲
我願為你 造起一座 愛的屋頂
為你擋風遮雨 聊天泡茶下棋   只願 今生有你

走在紅毯裡 披上白紗衣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約定
約了和你一起數星星  定了和你的每個天明

走在祝福裡 鐘聲又響起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決定
說好把幸福全給你  未來每個日子裡   我會更愛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dBZFIBDMPE


==回應===
參加過不少婚禮
劉德華的這首結婚進行曲
幾乎已經是必聽的歌曲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氛圍
特別是我願意

*
一生中最美的決定,說好把幸福全給你
未來的日子裡絕對只會更愛你

*
堂姐十月初就要結婚了
正在安排婚宴和結婚典禮的事情
我只負責找結婚進行曲 (華格納? 孟德爾頌?)

找的過程很有趣
找到的資料以後我也可以沿用

*
我還在想,要不要獻詩
或是邀堂哥們一起錄個DV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