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文===


初生的鼠寶寶
應有五隻
兩隻被鼠媽咪藏起來了



鼠寶寶三天大了



小銀狐鼠生了孩子
才開始學習如何當媽媽

牠的細心與母愛的保護天性,令我看了好感動
總是安靜的坐在一旁,看這動人的一幕



銀狐鼠寶寶七天大
長毛後的模樣很可愛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w!werxyUyZGQNJmd_zm3efSI3uQQmz/article?mid=6437


==回應===
今天看了短片
是用圖片與動畫組成的
小寶寶在胎中的成長過程

我真的覺得好不可思議
就那麼一個連肉眼都看不見的卵子和精子
竟然可以長出血管、肌肉、骨骼

*
小銀狐鼠生了孩子
才開始學習如何當媽媽
牠的細心與母愛的保護天性,令我看了好感動。

就是這段文字,讓我想回應。

*
今天中午在外面吃飯
午餐時間很多人
也有很多全家福

耳邊聽到的,都是
父親對小孩說:你今天怎麼比較不乖
母親對小孩說:怎麼這麼容易就發脾氣

我笑了笑,吃完,走了出去
看來,我還是不要急著生小寶寶好了

*
等待對方開口要小寶寶
然後兩人一起期待著這樣的未來,比較好。

小寶寶,要在期待與愛的包圍下
才能健康自信快樂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