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的歌單,目前慢慢的飆升超過100首了
但動感的歌還是太少,不過我滿盡力就是了XD

然後,突然心血來潮的
想把我的歌單的所有歌曲整理一下
卻發現原唱版的MP3竟然漏東漏西的

然後我剛剛發現我沒有在女歌手的音樂檔裡面
收錄柯以敏、趙詠華、萬芳等我很喜歡的歌手的音樂檔

想必是腦袋裝的都是高中以前的音樂
那些CD、卡帶中的歌曲,尚未入侵我的筆電檔案中

*
不過,光是整理我準備參賽的歌單
怎麼就要花我好幾個小時= ="

依照目前的進度
我可能總共要花十個小時才能完成

以前陸陸續續把檔案名稱統一
然後又修修改改了幾次

但都不比這次大掃除和大整理辛苦啊~"~

*
只好想著
這次辛苦點
下次就不會想聽什麼歌卻都沒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