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到現在也約會過好幾次了
這次是第一次PO合照,等下大家就會看到男朋友的真面目了^^

這次台南之旅,我們從三個水庫裡面選擇了烏山頭水庫
想說烏山頭水庫很大,結果沒想到開車只要十分鐘就可以逛完了
最神奇的是,我竟然對烏山頭水庫的親水公園很有印象,以前野外禮拜來過



這是珊瑚飛瀑旁的美麗植物:變葉木
顏色是又紅又黃的,交錯的很亮眼



園區內不免俗的會放介紹的指示牌



珊瑚飛瀑其實只是個小小出水口
仔細想想,可能是以前的工程和現在不能比吧
男友說石門水庫洩洪更壯觀



小小的珊瑚吊橋
下面是乾涸的地面



橋的對面竟然是封住的
而且還有一對老夫妻賣鳳梨、地瓜和香蕉

我覺得走過去如果不買,就很不好意思
男友還說不然過去拿幾顆鳳梨,掉頭就跑,不知多妙
當然這個玩笑話讓我笑翻了,最後只有照相沒走過去



自備了腳架,是中型的那種
我是接近170公分,他則是177公分
蹲著照相的那一刻,我整個笑翻了



後來發現拿遠一點,就可以照全身了XD

   

因為流汗所以換了好幾套衣服,還完腳踏車後還在飯店照了張相
台南好像還滿流行借腳踏車的,有些是住宿就可以免費借,很不錯
右邊的我,穿的還滿運動風的耶@@

當然要去逛逛安平老街,因為是星期天下午,所以人超少的
我們怕曬,所以傍晚過去的時候也沒什麼太陽
第一次是在人少而且沒太陽的狀態下逛安平老街,感覺很妙



逛完安平老街也晚上了,安平運河真的滿美的
順手用我的相機照了一張風景照



去台南最開心的,莫過於和我的好姐妹小P吃飯聊天囉
說起來,她是第一個看到男友本尊的知己

*
台南花園夜市,當然是一定要逛的
逛到好晚才離開,不過我主要是拼命吃美食
男友幾乎都不買東西的 @@

有開車就是很方便呀
就算當天來回也還是能玩的很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