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看到題目的男士女士
請先不要義憤填膺的說我有偏見
也不要頻頻點頭說我問的好

我只是在看了韓劇:妻子的復仇,之後
真的是一股怨氣難以發洩

當然,因為是在看最前面
所以自然看的都是女主角被欺負的地方

*
我看著那個任勞任怨的女主角
每天煮飯、打掃房子、做香皂
還要忍受婆婆天天諷刺自己娘家沒錢,不打緊

每天活在地獄的時候
自己的先生竟然跟不只一個女生搞外遇
到處搞大別的女人的肚子,為了墮胎給對方一大堆錢
甚至還跟女主角拿錢幫外遇的女人買房子和買車子

要不是我很想完整的看完這部韓劇
不然,我真的是看不下去了
最好讓我跳進去賞那男主角幾個耳光
然後在說服女主角把男生家裡的錢全部挑空

有時候我也會短暫的價值觀產生偏差
如果,外遇的對像可以不用負責任的花對方的錢,還有房子可以住
不必看婆家的臉色,也不用生小孩或是考慮當家庭主婦
那,好像真的在鼓勵女人都去當男人的外遇的感覺 XD

*
我也不知道現在的女生和男生到底怎麼了
跟女生談婚姻、談家庭主婦的時候
大家都說會老十幾歲,會變黃臉婆,丈夫婚後會變調而且一定會外遇。
不是叫我別不信邪,就是叫我別太天真,或是乾脆直接說以後你就知道。

還是說世界上的男女都"為了自己好",都別結婚好了
這樣就可以不用被異性剝削、不用為家庭犧牲自己
或是,就可以名正言順的跟看上眼的談戀愛。

*
事實上
在現今離婚率節節升高的社會下
以後搞不好沒離過婚的會變成保育類動物

我要是上帝
就早點讓世界毀滅
省的看完後氣到腦充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