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約定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編曲:陳飛午

遠處的鐘聲迴盪  在雨裡 我們在屋簷底下牽手聽
幻想教堂裡頭那場婚禮 是為祝褔我倆  而舉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  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  找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想  你 才能忘了  情路艱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的你 傻傻你 不去計較   公平不公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  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想  你 才能忘了情路艱辛    Oh~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我會好好的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  公平  不公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UZDqFtWrjs

我 -演唱


==回應===
1.歌詞的本意和圖像
甜甜的,許下兩人的約定
慎重的,希望彼此相愛,不論日子過的好或壞

2.我將如何詮釋這首歌的歌詞
A段的歌詞,抖音少一些,唱的甜,但也要兼顧音準
第一次的副歌,有些甜蜜的回憶式的唱法

反覆主歌,可以傳達更肯定的語氣
在"美景、吻你、艱辛、孤寂"可加入轉音(裝飾音)
最後兩行歌詞,要表達出對對方守護的心意。(輕柔即可)

3.唱這首歌時,適合搭配什麼樣的衣服、髮型
溫暖的顏色(粉紅、橘紅、米黃)。髮型可偏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