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傻孩子    作詞:宋世堯   作曲:宋世堯

看著你無暇的表情     我猜不透的    只是你的心
我一直冷靜     卻還是走不出    這祕密     好孤寂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 卻好像在遊戲
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選擇了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我選擇    分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362Hzr1Qvs


==回應===
很悲傷的一首歌
當我們形容一個人傻的時候
是否就代表,失去某種程度的理智

其實傻應該是一種天真
但歌曲中的傻,是一種被利用的天真

*
MV中的女女,我很喜歡
感情的鋪陳有層次,結尾有遺憾,意境很棒

*
我認識過一個朋友的朋友
就是很會利用天真的人

他也付出感情
但他可以不付出責任
渾然天成

當另一個人因為他不得不被逼的要休學時
他可以還是很愛對方,但對我說:
如果他插手處理這件事,母親會不高興
或是,對我炫耀的說:也曾經有人為了他休學過

我只想問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自私
可不可以,不用做的這麼絕

傻,就活該被對方糟蹋或作賤?

*
選擇分開,這種勇敢,不簡單
但,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