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偶陣雨      詞:陳沒    曲:木蘭號aka陳韋伶

過去總算漸漸都還過得去   未來就等來了再決定
回憶多少還留一點點餘地   還不至於回不去

誰的青春沒有淺淺的瘀青   誰的傷心能不留胎記
誰的一見鍾情不刻骨銘心   誰能任性不認命

你的嘴角微微揚起   你用微笑剪接我的微電影
偶爾饒了我自己   偶爾難免還想你  偶爾晴時多雲偶爾有陣雨

我的下巴微微仰起   不讓淚滴主演我的微電影
你是微醺的上集   你是微妙的下集  你是未完待續當局者的謎

誰的青春沒有淺淺的瘀青   誰的傷心能不留胎記
誰的一見鍾情不刻骨銘心   誰能任性不認命

你的嘴角微微揚起   你用微笑剪接我的微電影
偶爾饒了我自己   偶爾難免還想你  偶爾晴時多雲偶爾有陣雨

我的下巴微微仰起   不讓淚滴主演我的微電影
你是微醺的上集   你是微妙的下集  你是未完待續當局者的謎

我的下巴微微仰起   不讓淚滴主演我的微電影

你是微醺的上集   你是微妙的下集    你是未完待續當局者的謎

誰的一見鍾情不刻骨    銘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HSaC3t0N0Q

我-演唱


==回應===
上個月,和學妹和朋友去好樂迪唱歌
第一次演唱偶陣雨這首歌,回到家,聽了錄音檔,驚為天人
輕輕柔柔的歌曲旋律,搭配乾淨的音色,沒有老成的成熟感,輕輕熨著我的心扉。

*
曾經讓我心動的那個男生,明年要結婚了
對現在的他而言,女孩的快樂,是他目前最重要的事。
如果,那一年,我主動開口,是否此刻,自己的快樂,會變成他最在意的事情呢?

是了,歌詞說:
過去總算漸漸都還過得去

傻傻的自己,老是花時間去看做錯或錯過的決定
卻忘記了,未來還有多少的可能和決定,等著我
而這些決定中又會有多少,能讓我擁有快樂和滿足。

*
不了
不預設什麼了

誰的青春沒有淺淺的瘀青   誰的傷心能不留胎記
誰的一見鍾情不刻骨銘心   誰能任性不認命

摸一摸,淺淺的瘀青,和那傷心的胎記
對的,我任性,我不認命

蕭煌奇的只能勇敢說:不怕,愛情,苦樂都極端
林俊傑的學不會說:不是學不會,只是覺得愛太美,值得去沉醉、流淚

*
盡情的去流淚、盡情的去付出
用心的去體會,默默的感謝。

*
看著那個逞強的小女孩的自己
下巴微微仰起,撐住眼簾用力不眨眼
我想對她說:生命,有跌跌撞撞的美。至少,你有能承受跌撞的勇敢。

我真心珍惜,走過的每段風雨與天晴。
感謝你們,豐富我的人生,和每一段刻骨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