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簡介===

馴龍高手2-0-3 

小嗝嗝和沒牙經歷了五年,成功的將博克島變成一個維京人與龍共存的奇幻世界。 當亞絲翠、鼻涕粗和其他夥伴因為島上最流行的競賽而玩的不可開交時,形影不離的兩人則是飛向天空,尋找尚未被發掘的領土並展開探索之旅。在冒險途中,他們 發掘了一個神祕的冰洞,這個冰洞竟然是數百種新野生龍族和神祕龍騎士的家!

兩人很快的便發現自己身處於保護和平的戰爭中心,小嗝嗝和沒牙必須為自己的信念挺身而出,究竟要如何透過彼此的力量,才能改變人類與龍族的未來?

http://ent.msn.com.tw/comingsoon/story.aspx?id=13344

 

《馴龍高手》是根據維京文化寫出的故事,劇組早在拍攝首部曲時便曾考慮前往北歐考察,但後來沒有成行,直到開拍第二集以及導演著手撰寫劇本前,劇組決定前 往挪威奧斯陸,維京文化的故鄉進行考察。北歐驚人的自然景觀、巨大的河流及壯闊的高山,成為新片中許多戶外場景的靈感,也是片中小嗝嗝帶著沒牙以及其他博 克島夥伴們四處遨遊的場景依據。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7/8/n4195707.htm

 

==回應===

 

馴龍高手2-9

真想養一隻沒牙,太可愛了

雖然我應該會每天只想摸他,和他玩

 

馴龍高手2-5

 

一整個覺得母親是大亮點

除了沒牙之外,我太喜歡這個角色。

 

凱特布蘭琪-2

 

Valka,劇中的母親,配音員是 精靈女王凱特布蘭琪

仔細看,還真有電影中的神韻,真是相得益彰。

 

*
心有多寬,世界有多大
心有多美,萬物就多善
心有多柔軟,生命就多豐富
心有多堅定,理念就能達到超越

 

馴龍高手2-8

沒有迷惘,哪來的領悟
所以,就特愛片中那母親的引導
以身作則,順應自己的本性,活的愉快


*
就像阿凡達的女主角一樣
自信、快樂、滿足,重要的是自給自足。
卻又,不壓縮到他人的空間、時間。

 

*
並不渴望真的能飛
但還真嚮往:心,帶著我飛。

感謝生命中,每一個啟發我的人、事、物
雖然是我努力外求,但,你(妳)們造就了我心靈的涓涓細流與澎湃。


馴龍高手2-7


有一天,我會找到那平衡
到那時,山谷會和山谷呼應。滿心期待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者 指標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