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到底多少人覺得我很奇怪
但,現在的我,就是想生小孩勝過想結婚嘛~~~~
本來都還忍的住的,因為我今年5月已經調整過心情和順序了


2014.05.01
給,雅君未來獨一無二的小寶寶:

雖然媽媽自從研究所畢業以後,一直都很想要成為一位母親
但因為媽媽很希望能夠好好待產、好好陪伴你們
所以現在必須很努力的創業,忙碌到完全不敢去想結婚生小孩的規劃
只能看看朋友小孩的照片,或是逗玩朋友的小孩,稍稍舒解內心遺憾。

不過,媽媽想告訴你們,媽媽這段期間的努力,終究會因堅持而開花結果
到時候,事業穩定了!有足夠的時間、心力、財力去為你(妳)付出時!
媽媽就會快快結婚,好好的準備懷孕,用心體會迎接、照顧你們的過程
期待未來我們會有很美好、很甜蜜的相處時光,要耐心等待喔!

很愛你們、期待與你們相遇的雅君媽媽 留。


*
只是
今天例行性的透過FB去關心身邊的親朋好友
卻不約而同的看見她們都生小Baby了
重點是,這些她們,都是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女孩

然後我就又,起伏了


*
很想就直接為了達成有自己小孩的這個願望
去做一些不確定、沒有規劃好的舉動
想當然,我絕對不會讓這種情況發生
但不否認內心深處,真的好想放低標準,好讓這個願望早點達成喔!


*
其實,不管我是否找到一個好丈夫、好爸爸
最大的障礙就是,我還沒達到我認為自己想達到的好太太、好媽媽的程度
無論是在經濟、智慧、溫柔、體貼、付出、犧牲、榜樣上面
還有居家品質、人際、心情起伏
我都希望自己能夠儘量無懈可及。

很好!
也就是在這麼高規格的自我要求下
我很懷疑我會在什麼情況下,才能與我的寶貝相見歡。

也不是第一次聽到大家說,我的孩子會被我的完美主義逼的很累
只是,我太想給你(妳)們最好的我!我也太想看見更好的你(妳)們!
至少,我要努力過。這樣才能對我自己交代、給你(妳)們交代。


*
看著這些朋友的小Baby
我在想,真的是很棒的人生功課

喜怒哀樂、悲歡離合,所有人世間的情感
都濃縮在這樣的關聯下。緊緊貼合。

*
不否認
生育孩子是為了滿足我的控制慾
是為了證明自己可以用自己的理念培育出貼自己的心的孩子

但我同時也期待
我的孩子們,你(妳)們可以為我帶來數不清的未知數
我會用最大的好奇心和耐心,睜大肉體的眼睛和心靈的眼睛
領受你(妳)們帶給我的一切。


你(妳)們身上那與生俱來的創造力和啟發力
原來,這就是我如此渴望與你(妳)們相遇的原因。

PS:還是,要請你(妳)們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