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古巨基  我不睡

你害怕天亮前的黑 將你往寂寞裡推 又愛看還沒醒來的 台北
因為你  破曉掉眼淚 所以我  陪你不睡

愛情是一種 嗎啡  讓人甘心  被麻醉
除了你  我又可以安慰誰  如果我  讓你不翼而飛
我會日日夜夜都  心碎  一輩子永遠都怕黑

我不  冷風吹  要為了你我 看守一個機會
你害怕  愛情像曇花又枯萎  為了什麼  又不去追

我不睡  裹著被  結霜的屋頂  讓我暖你心扉
看吧 愛情它總在  黎明時最美
你別流淚  也別怕黑 我不睡

我-演唱




==回應===
國中時的園遊會
誤打誤中跟陳政惠老師買的古巨基的CD:忘了時間的鐘
覺得這首:我不睡。特好聽。

今天一整天,不斷的去聽以前的、最近的,自己的歌聲
在大馬路上,就不經意的唱起這首歌
音準意外的合,喉嚨也很放鬆,所以就隨興的錄了歌

*
唱歌還是情感爆發的時候,最過癮了
奮不顧身的時候,唱出來的音都緊緊的扣住了心弦
就算不好聽,也有點淒美的味道。

用音樂療癒。用音樂解放。
就像總舖師裡面,女孩的紙箱。
獨立的完整。完全的獨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