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

一早起床先掃地才刷牙的人
洗完澡一定要拖乾地板的人
垃圾不論大小會想趕快丟掉的人
地板有水滴和髒汙就想擦掉的人
吃東西無法忍受滴在桌面弄髒衣服弄髒地面的人
如果有其他生物存在就會崩潰無法自處的人

腳板覺得髒,不洗就無法擺在床鋪上
枕頭絕對不能坐在屁股下、腳底下
幾乎無法用手洗腳,幾乎都用腳洗腳。

我是

桌椅沒對齊一定會等尺寸擺好的人
桌面如果雜亂就一定會動手歸類的人
回到家一定要先物歸原位才能繼續辦公的人

以上,為舉例。

※※※

生活習慣如此
做事流程如此
說話步調如此

我喜歡這種類似機器人的規律
讓我可以在構築好的日子裡穩定的活著。

這份穩定讓我可以自我平衡
平衡創業之路上充滿各式變動與挑戰
平衡各種艱鉅的面對並找出解決之道。

※※※

但也因此
我認為,跟我一起的對象,是會很辛苦的。
他跟著我所將要吃的苦,可能是反過來我也不願意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潔癖 強迫症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