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老歌了


成龍也是很久以前的歌手了


椎心刺骨,是這首歌讓我體會到的感覺.....


 


===歌詞===


怎麼會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George Leong


眼看落葉在秋風裡飛   那姿態美的讓人心碎   
莫非結局要像這樣才對  無怨無悔


總有些往事讓人無言以對   愛情在現實裡跌的粉碎   
為何在失去所有以後    還是不能明白 怎麼會


愛到無路可退   往事已不能追   往事又怎堪回味   愛到無路可退  
我的世界往下墜   妳卻無視我的傷悲


怎麼會  怎麼會   怎麼會忘了那溫柔的滋味
怎麼會相信妳永不後悔   怎麼相信妳要將愛給誰
怎麼會  喔怎麼會   怎麼會真的無法挽回

若是妳從不曾真心以對    妳深邃的眼眸裡怎麼會有淚


 


===回應===


這首歌是我之前很喜歡的歌,成龍唱這首歌,其實能把難度這麼高的歌唱的有感情又好,還真的很不簡單,上禮拜五和宥瑄玫翔一起去唱歌,由於他們都唱了很多老歌,所以,也算是我第一次挑戰這麼難且不熟悉的歌曲,剛開始音還抓不到,真是超糗的~"~(MTV裡面的成龍超耍寶的,一直做搞笑的動作,明明是那麼讓人心痛的歌曲,但是,不理現實面的話,成龍在我心目中是有很高的地位的,因為他對拍片的堅持還有認真八,我不想用他的政治立場或是私生活來評論他....)


這首歌的歌名,名叫   怎麼會?
通常,我會在內心OS說著怎麼會的時候。大概就是遇到了不是很值得開心的事情八
這首歌裏面的怎麼會,就更明顯了...


*


總有些往事讓人無言以對   愛情在現實裡跌的粉碎    為何在失去所有以後    還是不能明白 怎麼會


你以為事情一定是這樣,你希望,但是卻總是事與願違,然後粉碎毀滅,最慘的是,還是不能明白,怎麼會?這真的是很慘了....


大概是一種無語問蒼天的感覺八


*


怎麼會  喔怎麼會   怎麼會真的無法挽回


以前唱,只是覺得這首歌表達的情感很直接,沒想到會這麼的刻骨銘心,不知問幾百遍了


明明覺得自己很勇敢了,總是,屢試不爽的在以為遺忘的當下落淚,懦弱堅強都沒有,只有心碎,碎幾次都不夠....


*


若是妳從不曾真心以對    妳深邃的眼眸裡  怎麼會有淚


這句話多像馬後炮阿,有淚好像也沒有用,明知道對方說謊,也不能挽回什麼,就算對方不是說謊,眼淚是因為付出捨不得,又如何?  能改變什麼?  證明什麼?   事實是發生的事,不是在心裡轉來轉去而沒有表達的事


*


愛到無路可退   往事已不能追   往事又怎堪回味   愛到無路可退   我的世界往下墜   妳卻無視我的傷悲

怎麼會相信妳永不後悔   怎麼相信妳要將愛給誰


其實,我最不想相信和接受的,就是沉痛的認知到   對方無視我的傷悲並且即將把愛給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