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很充實
放鬆的過了充滿大餐的母親節
兒童主日學的教唱-只要相信
重點是
看了很多書

其中最令人興奮的
是我竟然花了短短二個小時
第五度的閱讀沉默之島

當然,在這麼有限的時間,並且要閱讀這麼多書的情況下
我會再度閱讀沉默之島
是因為賴老師的推薦
我必須參與6月7日由靜宜大學主辦的
第四屆中區研究生台灣文學學術論文研討會
的論文投稿

本來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才研究所一年級,寫了這樣的一篇小論文
但不知為什麼
同時擔任本次活動文書事務的我
在接到眾多學術界同輩的投稿之後
突然有了一點點危機意識和挑戰的欲望
如果小論文被老師看重了呢
這一個禮拜的審稿將很令人期待

     

看了這麼多書以後
我還是認為我最喜歡小說
有劇情有人物有自由有想像
以上是這禮拜的閱讀進度
目前已經完成了一半

蘇偉貞的書真的很好看很好看
我已經百分之九十確定畢業論文將書寫蘇偉貞
暑假開始前我將排定所有閱讀書目的進度和方向
相信在暑假結束後我將有不錯的論文方向和進度

早上花了一些時間蒐集蘇偉貞的資料
看了許多人的部落格
或許可以透過和同好的分享
得到更多的靈感
這一點也讓人覺得很開心

   

這是我喜歡的圖書館位置
九樓西文資料庫的隱密角落
其實圖書館四樓以上就有這樣的空間
只是高一點總覺得視野好一點 ^^

我喜歡人生也有這般自由自在的感覺
因為文學的翅膀是要能飛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