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兩個女孩  作詞:李宗盛 作曲:小柯 編曲:Mac Chew 演唱:莫文蔚

瑩的愛 依偎著你的身體 無私地將你包圍
等待著你在心裡給一個角落 卻猜不出 你每天想念著誰
你心裡惦記著誰 我想 是吧 就是那你叫她玲的女孩

玲多溫馴美麗瑩好可愛 隱約覺得不安卻說不出來
你知道卻絕口不提分開 你答的毫無意外 兩個都愛
你滔滔不絕我卻聽不明白 只知道你遲早兩顆心 都要傷害

兩個女孩 易感專情獨立 聰明 冷靜 纖細
竟然會那麼愛你我無話可說 結局不出 到最後誰安慰誰
說不定誰怨恨誰 快不要吧 兩個任誰都心疼的女孩

玲多溫馴美麗 瑩好可愛 隱約覺得不安卻說不出來
知道 卻 絕口 不提 分開
你答的像個無賴 兩個都愛 你滔滔不絕只想置身事外
到何時你才想說明白

玲多溫馴美麗 瑩好可愛 隱約覺得不安卻說不出來
你知道卻絕口不提分開
你答的像個無賴 兩個都愛 你滔滔不絕只想置身事外
難道你不知道 兩 顆 心 你 傷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vA8gYcsLo8&feature=PlayList&p=EF239EDD7599B96D&index=22&playnext=2&playnext_from=PL


==回應===
我想,很多人要談了很多場感情以後
才會知道
其實感情真的是,何必單戀一枝花,別為了一棵樹放棄整座森林
因為這世界上多的是好女孩、好男孩
而選擇,往往是最難的事情
(我們只能選擇一個人,好好的認真的付出,一個時間內,單一的)

而很多人要談過認真的感情之後
才會知道
其實感情中的堅持、責任
比說出 我喜歡你(交往告白) 和 我願意(求婚) 更需要勇氣

*
這首歌
我很喜歡
喜歡鋼琴的配樂
前面,四四拍,輕輕的敲著琴鍵
副歌,行走水面的鋼琴聲,動聽不搶戲

莫文蔚那輕輕柔柔的聲音
細細的說著話的感覺
我很喜歡

*
我想
這世上一定有喜歡"原本的我"的人
讓我不必管我到底需要屬於
易感專情獨立聰明冷靜纖細當中的任何一種
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
開心的不委屈的甜蜜的深情的堅定的永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