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文===
下列三種便利店的零食你只能買一樣,你會買哪一樣?
1  口香糖    2  糖果    3  巧克力


解答
1  選「口香糖」的朋友
你的品味”介高尚”專挑氣質人品一流的人
這類型的人在挑選戀愛對象時對方人品一定要好
要很善良,還要很有愛心,這樣子的對象才會讓他心動

2  選「糖果」的朋友
品味稍嫌膚淺,你專挑”好野人”或”緣投少年家”
 這類型的人會以第一印象來挑選戀愛對象
對方要帥或美或者是要很有錢的人,才會讓他有近一步交往的慾望

3  選「巧克力」的朋友
看的順眼就好,只要不要太恐怖就都可以接受
這類型的人跟著感覺走,他覺得外型不是很重要,內在比較重要
如果對方是以自己為主或者是默默為自己奉獻的男生或女生比較會令他心動


==回應===
我多久沒吃口香糖了?
可能除了偶爾朋友請我吃提神的口香糖之外

看的順眼就好
就算一開始看不順眼
只要不是不能接受就好
我自己外型也不怎麼樣,還嫌人家真是沒什麼道理 = ="

再重申一次
我非常非常怕帥哥
因為帥哥很多人覬覦
而且帥哥會因此拿翹
我只想找一個可以一起生活的,平淡一點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