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最重要的行程,除了去台南看大學同學之外
就是和宣兒一起玩,聽取父親的建議之後
我決定要跟宣兒提議去遊樂園

因為車子還在台中,加上暑假的台南之旅經過劍湖山都沒機會下去
幸福喵咪又還在台中,所以就在禮拜天敲定,這禮拜二到劍湖山

*
禮拜一到台中,然後坐公車到了宿舍
和貓咪玩了一會,早早的休息
隔天一大早,九點多吃了早餐就開車前往

我還是要稱讚一下我親愛的衛星導航
完全不需要研究路線的我,只要開啟它就可以輕鬆的到達劍湖山了
可能開車真的開很快,一小時內就到了

人真的非常非常少,加上我們預計可以從早上十一點玩到下午四點半
所以就好好的享受這個愉快的禮拜二



先跟金牛照一張照片,我屬牛,希望2010年也能像這隻牛一樣開心



沒想到玩第一個遊戲就玩到哭了
搖擺康康是最可怕的遊戲了

本來只想先玩一個左右搖擺的遊戲
沒想到一開始椅子就給你360度的旋轉,甩的力量之大,我心裡一大堆哀嚎
還整整甩了我2分多鐘,發現自己綁頭髮的髮圈沒帶,整個就是瘋子的樣子= ="

 

搖擺康康之後的迴旋磁場,讓我整個大頭暈
所以就拉著宣兒坐摩天輪
不過對於我這個有懼高症的人來說,真是很可怕的經驗

  

我們坐的車箱是透明的地板,所以可以看到下面的鋼筋,我整個頭皮發麻
掉下去的話,應該會骨折幾千段吧,覺得摩天輪裡面的時間很漫長
這些照片都是宣兒照的,因為我早就肌肉僵直的坐著,並且深怕自己讓車廂搖晃



牛奶冰棒還滿好吃的,跟兩隻牛牛一起照相吧



狂飆飛碟,在我大一的迎新宿營印象中應該不可怕
沒想到還是讓我尖叫連連,因為他是結合了搖擺康康和海盜船的遊戲
後面速度加快真是恐怖極了,不過我和宣兒都坐了三次



狂飆飛碟坐了三次之後,真的有點想吐
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有個媽媽帶了兩個小朋友過來
希望我們幫忙顧一下小朋友,然後媽媽先去玩飛碟
沒想到這位媽媽玩完飛碟真的吐了之後
竟然還能馬上接著玩超級戰斧

超級戰釜是我不敢玩的遊戲之一
整個倒立的時候,我還可以聽到那個媽媽大喊"啊太久了吧"= ="



這張是從"最佳攝影位置"照像的,摩天輪真的很高



這是像花的燈泡樹,以後如果蓋了房子,可以考慮用這個來當門口的燈景

*
從劍湖山到逢甲夜市,也差不多開了一個小時,我真的很猛^^"
劍湖山的每個遊樂設施幾乎敢玩的都玩了兩到三遍
雲霄飛車也連續玩了兩次,雖然俯衝的時候都覺得自己瘋了怎麽敢玩,呵呵~
果然還是週間沒什麼人的時候去玩很過癮

有車子真的很方便,想到哪裡都可以
我喜歡這種可以不用請求別人才能完成事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