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下沙   作詞:林利南 作曲:游鴻明 編曲:洪敬堯

每個人都有無法忘記的人 思念會像細沙穿過你的靈魂
輕輕開了門 只有風雨聲
    
我覺得愛情讓人變得殘忍 原本相愛的人變成心頭的針
越是愛得真 越是傷得深
    
就像黑夜和白天 相隔一瞬間   明知道說再見 再見面也只有明天

天空啊下著沙 也在笑我太傻 你就別追尋 看不清的腳印
 
天空啊下著沙 也在為我牽掛 把愛葬沙裡 還有你的消息
你走了 就走了 不要想起

風走了 沙走了 不要想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0YYAqCQY5E&feature=PlayList&p=C8C427F79C3D8B67&playnext_from=PL&playnext=1&index=17

我-清唱


==回應===
因為提到哈林的假音
讓我很想把這首經典的下沙拿出來和大家分享

*
MV的一開始,愛情太短遺忘太長
是我最愛的一首詩,智利詩人聶魯達的詩
會知道這首詩,是因為以前很愛買筆記本

*
這首歌現在聽起來,覺得有一個地方很不可思議
我最喜歡的是A段前兩句,然後就是天空啊下著沙

但是,除了歌曲表達的是要遺忘之外
我很駑鈍的不知道還可以怎麼詮釋

但是聽完了游鴻明的假音之後
整個就覺得這首歌很棒啊XD

原諒我詞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