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春暖花開    作曲:黃韻玲  作詞:潘兒  編曲:鍾興民

春暖了花墻決定離開   要學會勇敢和獨立
我們在一起卻   沉默不語   隨四季隨今天  是晴  或

花開的聲音 醞釀一片   晴天  聽著遠方捎來的  紀念
像首詩念著  一年過一年   讀過一遍還是會  很想念

春暖迎接沒有你的夏季   成長的路還要繼續
過去在天空下起  一場雨   雨下著我的心變得  安靜

花開的聲音 醞釀一片晴天  聽著遠方捎來的  紀念
像首詩念著  一年過一年   讀過一遍還是會  很想念

春暖花開   每朵歲月都有新生的  光
希望就像春雨守護新苗 的模樣  愿你萬事平安一切都無恙

春暖花開   每朵歲月都有新生的  光
希望就像春雨守護新苗 的模樣  愿你萬事平安一切都  無恙 X2

春暖了你  花開在  心 上

我-清唱(配樂版)


==回應===
1.歌詞的本意和圖像
因為是扶桑花女孩的主題曲
配合MV的主旨:一個人努力的過程

基調是溫暖,是懷念的是感謝的
要把歌曲唱的圓滿圓潤
要讓人感受到歌曲,想起值得感謝的人事物

希望可以留到前十強演唱。

2.我將如何詮釋這首歌的歌詞
整首歌的中低音是重點
要演唱較內斂
連同第一遍副歌,也是要唱的溫柔一點
最後一次,配合配樂,可加強

但要注意副歌的光彩,要使用氣音
外加用肚子的力量把聲音抵上去維持住,才不會破音而且好聽

一切都無恙,前兩次都是連著唱
只有最後一次是空一拍拉長音

最後兩字"心上",簡單拉長音
這句唱時要微笑。

*
跌跌撞撞的人生
要充滿感謝充滿喜悅
成長的路,讓人活的豐富
就是讓感動我的歌詞和旋律
感動聽我唱歌的人。

3.唱這首歌時,適合搭配什麼樣的衣服、髮型
可搭配花朵的項鍊或是髮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