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睡前,我習慣把所有東西放回原位
把隔天要處理的事情放在特定的抽屜裡
然後還要把椅子移到床邊

因為白天的辦公椅
到了半夜可是幸福喵的小床



椅子不大,不過可能很軟,所以她很喜歡
有時候很優雅的窩著四肢睡
有時候是整個趴著,前腳伸直直的睡



不知不覺的,我也習慣了
早上起床不用找她,她一定睡在我旁邊
手一伸就可以摸她剛睡醒的柔順的毛

然後她心情好就舔舔手指頭
讓我的起床變成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前天買衛生紙,刻意把外包裝放在地上
本來只想給幸福窩在上面,沒想到一轉頭,她已經鑽進去了



她可能分不出來這個袋子是透明的
探頭探腦的真是可愛極了



到底在看什麼呢 好好奇 XD



白天打開摺疊的大書桌,她就乖乖的在我旁邊睡覺
睡的渾然忘我 @@



還很多姿勢勒



伸懶腰的時候手手會顫抖抖的摀住臉
偏偏我就最喜歡這種難得一見的可愛動作



要是有人拍我的睡相,然後又這麼近照的話
應該可以貼在大門當門神嚇跑鬼了吧

不過,貓咪睡相怎麼照都好看耶@@

*
不論我在哪裡,幸福喵都會在我旁邊
我靠近哪張桌子,她就躺哪張桌子

我覺得,貓咪也是很忠心的,呵呵~ (得意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