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雅文姐姐結婚了
選在自己生日的當天



結婚程序單,封面是非常粉紅的圖案 (我選的~^^)
具有傳承意義的,是左邊的愛心聖經節
掃描的是我父母結婚時程序單上的圖案
姐姐很開心

*
麗庭莊園非常漂亮
趁大家都還沒入坐,讓我照幾張照片



超級豪華歐式的電燈,繁複中顯現高貴感



屋頂有天井,自然光很柔和



內部卻是很多樸實的水泥柱
但是整體看起來卻很協調

*
職業病結束,接下來就是感動的婚禮,開始



姐夫



也算是愛情長跑
阿伯心中應該是百般滋味不知從何說起



姐姐希望有個教會的婚禮
現在開始,她有另一個在天上,很愛很愛她的天父



很熟練的捲面紗 (因為有先排演過^^")



很難有機會,在眾人注目下的接吻



嘉偉哥哥哭了,然後瑩瑩,也就是未來的一家人,也哭了
唯獨坐在兩人中間的阿翰哥哥還是很耍寶



丟花瓣



簽名簽名



席次的名單,竟然出現"隔壁阿姨"的字樣 @@



每一份餐點份量都超多 ><



阿伯結婚時的英姿,哇,帥得勒 XD



姐姐的PPT很生動,旁白很有笑點



中場的台客舞讓人印象深刻

*
姐算是個工作能力很強的人
然後,又很貼心很會看見他人的需要
在姐夫面前又很小女人很替對方著想

是我很棒很棒的學習對象

*
我想對姐說
人生有很多不同的風浪
正因為如此,生命如此美麗
要幸福唷~

快點來台北定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