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櫃爆滿
但是隨著年紀和看的書不同
我非常非常需要好好的整理我的書櫃
好讓我有空間放我真正用的到、想看的、想收藏的書

第一步,就是最辛苦但最重要的工作
盤點我全部的書

2008年我盤點過一次
不過是很隨興的歸檔
然後新買的書我就繼續隨性的塞
現在只好全部重新整理一次



以前買了很多類似言情小說的暢銷小說
但因為現在想看的書真的太多了
而且現在看的類型已經差很多
有些可能以後也不會拿來看 XD

長篇小說的部分
現在是跟著研究所的書單在跑
所以必須先挑大家的作家作品閱讀
再來才是文筆風格是我較喜歡的來看

所以,這些書我也要適時的做點取捨
或許有些看過的寫完書摘後就送人或拍賣之類的

*
有點想辦個拍賣大會
看能不能讓教會的大家可以互相交換物品

但細節還要好好的再想想才可以

*
電腦歸檔,擁有的書
把書櫃的書照相後打成電子檔
把2010年書櫃的書更新到擁有的書的電子檔,完成度70%

*
剩下台中擁有的書建檔
還有台北靠衣櫃的鐵櫃、裝紙箱的書建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