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甘願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國華  編曲:Terence Teo

愛你好像半暝啊坐火車 夢搖來搖去  心驚惶
睡了一下 驚醒一下 瞇眼看窗外到了哪

你的愛就像星辰 偶爾很亮 偶爾很暗
我不盼絢麗的燦爛 只求微光能擋風寒

是甘願 也就不怕難   不甘願 早放聲哭喊
我要你 別的都不管   倔強變勇敢 茫然變釋然

是甘願 所以能美滿   不甘願 才會說傷感
我愛你 心就特別軟   平淡也浪漫 無語也溫暖

你的愛就像星辰 偶爾很亮 偶爾很暗
我不盼絢麗的燦爛 只求微光能擋風寒

是甘願 也就不怕難   不甘願 早放聲哭喊
我要你 別的都不管   倔強變勇敢 茫然變釋然

是甘願 所以能美滿   不甘願 才會說傷感
我愛你 心就特別軟   平淡也浪漫 無語也溫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8wvw6NY1UI

我-演唱


==回應===
每次聽彭佳慧的甘願
總是會浮現平淡的幸福的感覺

就是那種粉粉的黃或粉粉的綠或粉粉的粉紅的房間
有著不刺眼卻溫暖的光線

*
彭佳慧不論高亢的歌曲或是低迴的耳語歌曲
皆能掌控力道和感情,我非常的佩服

*
甘願,是人生裡面很重要的課題
如果一直不甘願,人生還要不要繼續走下去?

我很喜歡甘願的意境:不盼絢麗的燦爛
因為愛一個人,心變得柔軟
能夠享受平淡的浪漫,無語的溫暖。

總覺得這樣
世界再怎麼紛亂,都沒有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