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我愛上的       作詞:陳沒    作曲:王雅君

眼淚    只准在眼眶打轉     就像海浪    抱著海岸     擁抱不等於  擁有天堂
最後    在愛我一個晚上     地久天長    天大的謊  
愛到了最後碎成碎鑽     碎成了星光

我愛上的是他笑起來    的迷幻   我愛上的     是他比我還逞強
我愛上的是他瞳孔裡    的太陽   我愛上的     是我逃不掉   的  逃亡

最後    我只剩下了一半    身體一半 靈魂一半    永遠找不到   另外一半
以後    難免會想起他吧    如果偶然    只是偶然
為什麼遺忘     那麼難忘     那麼    那麼難

我愛上的是他笑起來    的迷幻   我愛上的     是他比我還逞強
我愛上的是他瞳孔裡    的太陽   我愛上的     是我逃不掉   的  逃亡 *2
    
我愛上的是他戒不掉    的流浪     我愛上的   是我逃不掉的   逃亡

眼淚    只准在眼眶打轉     就像海浪抱著海岸     擁抱不等於擁有    天  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inihAYyl7Y

我-演唱


==回應===
叮噹的歌,除了高音不容易唱之外
每首歌的a段都必須要有充沛的感情
也因此,聽越多首,就越喜歡

*
副歌:我愛上的
不論旋律或轉音我都很喜歡

整首歌就是在說,努力但最後失去的感覺吧
搭配MV滿生動的

*
不知道,失去理性的愛會是怎樣
我個人倒是很不喜歡,失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