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和兩個同學一起進行論文初審
一個同學研究鄭清文,一個研究檳榔文化



論文初審的進行挺嚴格的
每個同學都有三個老師,包含自己的指導老師




每個同學報告15分鐘
我ㄧ共準備了11張PPT,並以介紹我的論文研究主軸為主



我親愛的指導老師是中間的美女
兩旁的則分別是研究女性主義和散文的老師

老師們很認真的看我交出去的兩章論文的資料
我最後花10天寫的論文第二章第二節,被毓麗老師讚賞為寫的最好的一節
可見我已經慢慢找到正確的論文寫作方式,很高興




大家聽到我論文初審後都很替我高興
所以,我也會帶著大家的支持和關心,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