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破曉        詞:宋健彰(彈頭)     曲:詹宇豪(宇豪)

旭日擊退黑夜  破浪而出  沒光芒如弓 支支劃破沉默的天穹
而你靜靜 挽著我  抑鬱的雙手   試圖迎風  而彈 面海而 奏

看著大人們 為了生存而決鬥   回頭卻觸不及  生命最終的 豐碩
我看著  不戰而慄的那個我   黑白鍵上  的雙手   開始顫  抖

日晷東方滾燙意志正在醞釀    哪道光芒才是   我們該遵循的方向
信念又   一分一秒 崩塌    粉碎邊緣 陪伴我的  會是你  還是他

落葉不停盤旋    冷鋒不停的吹   勇氣卡住喉頭   使我決毅  奮力不 悔
靜靜閉上眼睛    傾聽心底聲音   秉著弱勢勇氣   因為沒有輸的權利

窗櫺旁   淚光柔和了驕陽    琴聲正咀嚼著  傷   而我在等待破曉的  曙光
當   凱旋曲  開始悠揚   旭日  從東方  破浪     頷首期待   我有一雙  硬 肩 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M8VH3Prrm8


==回應===
非常有力量的一首歌曲
曾經在KTV點過一次,後來就投降
今天仔細看歌詞才發現超級饒舌,哈哈

*
這幾天非常強烈的想要在歌唱上面做點努力
可能是因為有了實力,所以更有了信心

可能接下來就要好好思考舞台魅力這件事情
因此就開始大量的練習一些快樂,還有其他參賽者的MV

*
其實,唱歌最享受的應該是在舞台上的每一分每一秒
如果能唱的盡興愉快,又能讓聽者過癮心情放鬆,才是最上乘

像這首歌,如果能夠唱的好的話
來幾聲高亢的轉音,該有多振奮人心呀。
可惜饒舌不是我的長項,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