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修煉愛情    詞:易家揚    曲:林俊傑

憑什麼要 失望   藏眼淚到 心臟   
往事不會說謊    別跟 為難
我們兩人間不需要 這樣     我想

修煉愛情的心酸   學會放好以前的渴望    我們那些信仰   要忘記多難
遠距離的欣賞   近距離的迷惘    誰說太陽會找到  月亮
別人有的愛   我們不可能  模仿

修煉愛情的悲歡   我們這些努力不簡單    快樂煉成淚水   是一種勇敢
幾年前的幻想    幾年後的原諒    為一張臉去 養 一身傷
別講想念我   我會受不了  這樣

記憶它真 囂張   路燈把 點亮
情人一起看過   多少次月亮
他在天空看過   多少次遺忘  多少心慌

修煉愛情的心酸   學會放好以前的渴望    我們那些信仰   要忘記多難
遠距離的欣賞   近距離的迷惘    誰說太陽會找到月亮
別人有的愛   我們不可模仿

修煉愛情的悲歡   我們這些努力不簡單    快樂煉成淚水   是一種勇敢
幾年前的幻想   幾年後的原諒    為一張臉去養一身傷
別講想念我    我會受不了這樣   OH~~

笑著說 愛讓人瘋狂   哭著說 愛讓人堅強   忘不了那個人就投降 OH~~

修煉愛情的悲歡  我們這些努力不簡單   快樂煉成淚水  是一種勇敢
幾年前的幻想  幾年後的原諒   為一張臉去養 一身傷
別講想念我   我會受不了這樣

幾年前的幻想  幾年後的原諒   為一張臉去養一身傷
別講想念我   我會受不了 這樣

我-演唱(原調)


我-演唱(女調)


我-演唱(深情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ripUHNZm8I


==回應===
其實,好想參加林俊傑的演唱會喔,而且又離我生日這麼近~XD
可是一來沒錢,二來七月演唱會的時候,又是我論文最忙的時候 (哭哭)
不過,唱唱他的動人新歌,也可以稍稍聊慰我心~^^

*
這首修煉愛情,跟學不會是同等級的,殺手級的好聽
兩首歌的起伏都很豐富,難唱的程度自然不相上下

不過,只要多聽幾遍,融入自己的感情
再抓好唱詞的節奏和口吻,也就不難掌握

*
我覺得林俊傑的歌曲不會讓人膩的原因
是因為他是個有心人,他的歌詞、他創作曲子和歌詞的動機
都有他自己的想法,而且是好的、正面的想法

一個人若是用心生活,還怕沒有題材可以創作嗎
以後還有很多歲月,可以聽林俊傑好聽的歌曲,好幸福,呵呵

*
MV最前面的那句話:最強悍的第三者,往往都不是別人,而是命。

修煉愛情的心酸,學會放好以前的渴望,我們那些信仰,要忘記多難!
修煉愛情的悲歡,我們這些努力不簡單,快樂煉成淚水,是一種勇敢。

想念失去的人,真的是很讓人難受的事情
但生命就是這樣,很難,要勇敢。

好好珍惜還在身邊的人吧。人生,也是一種修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