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歌聽了之後會很有等待的動力

===歌詞===
請你相信我    作詞:易家揚 作曲:品冠 編曲:Mac Chew

一定是我   從妳心裡 拿走了什麼    不然怎麼 妳的雙眼 忽然很沈默
有人說 永遠太苦了   誰說不是呢    愛情哪 太驚心動魄 我才把妳手緊握

我不停問   下一分鐘    能給妳什麼    那時讓妳 哭過的話 是我在胡說
有人說 永遠太苦了   誰說不是呢    愛情哪 太驚心動魄 我才把妳手緊握

時空換了   光陰飛走 世界都變了
請妳相信我 

愛妳是真的

風起雲湧 潮來潮落 人海中的我
只要世界還有妳 回憶不會貧窮
請妳相信我(我願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RWzVI16GCk


===回應===
每次聽這首歌就會有很積極的想法
覺得只要相信自己所愛的人就夠了,覺得輕易放棄的自己實在是太不應該了
愛一個不只要有等待的勇氣,也要有相信的毅力

我想我會大聲的說,我願意相信....

因為相信的是你,既然我沒放棄
有相同經歷的你,也還沒完全放棄八,可以這麼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