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喜歡品冠的聲音
就是,符合我對於太陽的感受力
不論聲音或是溫暖的笑容
這首歌,聲音一樣溫暖,但卻讓人感到心痛


 


===歌詞===


陪妳一起老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編曲:江健民

當愛不能同情 當愛不能哭 留在心裡那一點點的恨還真苦
沒有人能作主 沒有人服輸 愛情的蠻橫和殘酷無處申訴
誰不貪圖 那多一點的在乎 想要愛又吃不了苦就別欺負
雖然結束 也不要不甘不服 曾有過就要滿足 要真的祝福

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老 再也沒有機會看到你的笑
記住你的好 卻讓痛苦更翻攪 回憶在心裡繞啊繞 我多麼的想逃
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老 每天都能夠看到你的笑

少了個依靠 傷心沒人可以抱 眼淚擦都擦不掉 你知道

希望你知道 我是真心的祝福 只要你過的好 快樂就好


 


===回應===


這首歌,品冠原本就唱的很令人憐惜,只是,自己跳進去情景裡面,又是另一種感覺


如歌詞這樣的心胸,好難


知道卻無法做到,好痛苦


真的,能說不恨嗎?  沒辦法,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才沒辦法解脫八,其實恨誰,到最後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最喜歡的歌詞大概就是少了個依靠 傷心沒人可以抱 眼淚擦都擦不掉 你知道這句話了,我想,這就是理性和現實落差的地方,知道愛情裡面沒有功勞也沒有苦勞,可是畢竟自己也是一個人阿,能顧的到這麼多嗎? 能夠偉大到什麼樣的程度?


所以,我對能夠唱出這首歌或是能夠去實踐這樣的胸懷的人,真的,很佩服....


 


*
當愛不能同情 當愛不能哭 留在心裡那一點點的恨還真苦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深深的愛著你,是愛情的友情的都可以,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王心凌  我會好好的)


真的很苦澀阿,一點都不甜


只是,如果不管我能不能完全做到祝你幸福,


我只想說,希望你過的快樂,就好


 


於是,才知道,那個給你快樂的人,注定不是一個叫陳雅君的人


願我的感情陪你一起老,直到世界的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