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電視上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沒有這麼深的感觸....
然而,喜歡上這首歌,是因為很神奇的原因
主要是有一天借手機給弟弟,弟弟設定鬧鐘的時候,將音樂設定成 這首歌開始

漸漸的,也習慣把這音樂當作鬧鐘的鈴聲
漸漸的,聽到這首歌的鬧鐘聲會捨不得提早按掉而刻意多裝睡幾秒.......



===歌詞===
眼底星空   作詞:十方     作曲:李聖傑/蔡伯南


妳好喜歡看我眼睛    妳說是宇宙的縮影
只要沒有分離  天氣晴  能看見星星   我努力愛妳寵妳調整自己

我是鄰居還是伴侶   時間帶來殘忍結局
在愛情的隔壁住友情   界線太銳利   對不起 就一刀切開所有親密

眼底星空 流星開始墜落   每一滴眼淚說著妳要好好走
轉過身跌入黑洞   看著天長地久變兩種漂泊 男人流淚比流血加倍心痛

眼底星空 流星跌落手中   我靜靜握著抬頭向上天祈求
願妳先找到溫柔   有人包紮傷口也擋住寂寞 謝謝妳陪我陪愛 聽雨追風

用三年去維繫感情    用三秒鐘結束關係
剩回憶能回去能溫習能把妳抱緊   就算愛燒成灰燼揚起變烏雲

謝謝他給妳  給愛  另一個星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BI_KBEWzKs


 


===回應===
眼睛是靈魂之窗,我喜歡擁有太陽的眼睛的人
朋友說我喜歡自虐,的確,我雖然害怕太陽毫無遮掩的侵入,但是也渴望被這樣的眼睛注視

*
直到聽的很多次這首歌之後,我才知道 流星 是眼睛流出的淚水,說著你要好好走 願你先找到溫柔...
這首歌不好唱,特別是  每一滴眼淚說著你要好好走  我靜靜握著抬頭向上天祈求  這兩句
唱的不算聲嘶力竭,也是唱到心坎裡的微微酸楚與疼痛
我回想著我的眼淚,也想到他們的眼淚
滴在我心上的滋味

聖的眼淚,就像他的個性一樣,直接又洪亮,只要一哭,輕輕的我都會知道也會發覺出來 ; 只要眼中一有淚水,鼻子發出濃濃的鼻音....
他哭,常常因為我說了嚴厲的話
他哭,常常因為身體的疼痛
有時候,他哭,是因為我們不能好好的在一起
雖然一開始認識的時候,他最長哭的原因,是我不能夠答應和他在一起

恩的眼淚,是很讓人心痛的那種,我只有聽過兩次,印象最深刻的只有一次
我想他的眼淚,是因為太過思念的緣故,密密的黏在一起的情感,卻跟著一下一下緩慢的抽搐,他不知道,他哭的時候,每一個抽搐,都一深一淺的扎著我的心
最深刻的那一次,卻是我無法面對我的真心,拒絕他的心意的那次
梗在喉嚨的  抱抱,和我耳邊傳來的恩的哭泣聲
他哭,我想是因為思念他完美的卻離開人世的妻子

我想
我明白
什麼是  男人流淚比流血加倍心痛

於是
我靜靜握著抬頭向上天祈求
希望,他們都沒有理由和事情需要再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