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我怕黑  作詞:勵啟明 作曲:林隆璇 編曲:李伯傑


我好怕一個人 等待明天 等待黑暗吞噬一切 微弱的光線
我只要一些些 夠我放心度過每一個夜
我不要一個人 看著寂寞 看著自己向絕望墜落
關不住眼淚從臉頰滑落胸口 睜開眼這夜 卻似乎沒有盡頭


我怕黑 怕你讓我獨自面對 怕感情就快要失去滋味 還笑著說無所謂
我怕黑 怕你習慣不去感覺 怕彼此都開始覺得好累
再也不想理會 不想挽回 我好怕 天亮了以後
OH~愛變得如此微弱 被陽光融化的冷落 你再也找不到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ybFx5qT324




*
這首歌讓我想起了古巨基的另一首歌  我不睡

我不睡  作詞:易家揚 作曲:屠穎 編曲:黃國倫


妳害怕天亮前的黑 將妳住寂寞裡推   又愛看   還沒醒來的台北
因為妳愛在破曉掉眼淚   所以我陪你 不睡 


愛情是一種嗎啡   讓人甘心被麻醉 除了妳  我又可以安慰誰 
如果我  讓妳不翼而飛   我會日日夜夜都心碎 一輩了永遠都怕黑 


我不   冷風吹   要為了妳我 看守一個機會 
妳害怕   愛情像曇花  一現又枯萎    為了什麼  又不去追 
我不   裹著被 結霜的屋頂 讓我暖妳心扉
妳看吧   愛情它總在  黎明時  最美 妳別流淚   也別怕黑 我不睡




==回應===
陳德容
很久沒有再提過的名字
只記得以前在電視上看過她唱的歌
記得歌詞有一句叫"我怕黑"
卻怎麼也找不到歌曲可以聽


歌聲竟然和楊采妮有幾分神似。


原來天黑和人的情感竟然有這麼深的感受
夜深時,脆弱會悄悄爬梳你的心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