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本來要搭弟弟的車前往新莊家教
但意外的在秀朗橋上發生摩特車擦撞


就在我和弟弟的摩特車與一輛老人騎的腳踏車並行的時候
一輛未減速的白色摩特車竟然從旁邊直接擦撞到我們的摩特車
車子黏在一起滑行了一小段,我的心臟停了好幾秒
這是我第一次出車禍,真的很可怕
想著白色摩特車快速靠過來,並且差一點就要直接撞上旁邊的腳踏車的那一幕


叫了警察來,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笨手笨腳的
自己的膝蓋是有點瘀青,弟弟則是膝蓋和手有受傷
為了避免骨折,前往慈濟醫院檢查


我很清楚的明白,錯不在我們
然而,不能前往家教,弟弟受傷,車子受損的事情,沮喪不是沒有
不過,試著去把事情解決,是當下該做的事情
處理的過程都算順利,警察先生也很好,弟弟的骨頭沒事


唯一不能接受的事情,就是對方的說法
他說他沒有看到騎腳踏車的老人,還說他覺得我弟弟騎車一直擋他的路
傻眼
我很想問他,你騎摩特車看不到眼前的腳踏車那你是瞎子嗎? 這種謊話還掰的出來?
也很想問他,如果你撞上的是騎腳踏車的老人,你知道後果會有多嚴重嗎?


看著我們好好的處理事情就當我們好欺負
我看這次的事故對他來說不痛不癢,我就覺得對不起其他騎車或開車的人
照他的邏輯,他覺得騎在他前面的車子都是擋路的,但他按喇叭的話又怕對方會下車揍他
怪怪,你如果有本事超車就算了,沒本事就慢慢的騎也就罷了
不減速又硬擠,難道擋你路的人你都直接用車子撞對方嗎= ="


反正這世界上什麼人都有,什麼都不稀奇
但再次證明了一件事,開車騎車都不是小事
你覺得你很安全,別人不一定
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和安全才是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最後,感謝上帝保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