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我很怕馬路,也很怕橫衝直撞的車子
以及鑽來鑽去的摩特車
還有開車以後越來越怕的腳踏車騎士

不過,我真的覺得開車的感覺很棒
當然,當初考汽車駕照的時候
就覺得開車很有趣了

我最喜歡的,是開車的自由感
不受地區限制的影響
有了教會長輩送的汽車以後
真的是想去台灣哪裡,只要敢開車有時間
都可以到達

*
6/06日開車從台北到台中
我一直很害怕
因為我只有一次的經驗
但沒想到其實很有趣
可能是車子不多的關係
也可能是聚精會神的關係

*
從新竹以後的高速公路
車子更少了
聽了音樂,看著前方的風景
時而練習著換車道(因為前面的車子速度太慢= =")

我覺得開車雖然必須注意車道油門煞車
不過卻可以讓我思考很多事情
因為這樣的時刻只可以用腦和嘴巴
所以反而難得的悠哉

從台北到靜宜
不用轉兩段公車、坐統聯,而且可以不用浪費時間等待
真是可以用金錢買時間的最好例子了  XD
我雖然時速不快,但總共也只花了兩個小時左右就到學校了唷~^^
(下次我要帶幸福喵喵下來,到時候車上一定會更熱鬧^^)

這次開車,順便搬了一大箱的書
準備暑假好好的來K一K  呵呵

*
這幾天家教都開車前往
很方便,單趟也不過十二分鐘而已
想著之前自己想要坐公車,就覺得自己瘋了
不過還是得花點心思買二手的小50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