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跟一位格友說完要寫一篇徵友啟事
其實毫無頭緒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滿好的
積極主動肯學習,傻傻的可以生活
有時候,我又覺得自己缺點一大堆
隨便一點都可以被對方當成黑名單
所以,我寫自介的方式,或許會和大家想的很不一樣

*
她,今年剛滿25歲
她,從來沒交過真實的男朋友
她,有顆很容易感受的心,所以有雙很愛哭的眼睛

她,比很多男生希望的身高再高一點
她,比很多男生希望的體重再多一點
她,稱不上美女,所以努力的充實內在和頭腦

她,常常遇到挫折,也常常胡鬧的說要放棄,但最後都會想辦法完成目標
她,對父母說不上孝順,但心卻是掛記著家人
她,朋友少的可憐,但每一個都能一口氣聊天聊五個小時以上

她,腦袋中有無數的鬼點子,最常用在想讓在意的人開心的事情上面
她,有很多的計畫,有很多記錄的照片,因為她最在意活的快不快樂

她,有時像個女強人,那是因為她不想讓她愛的人吃苦
她,有時像個小女人,那是因為她想讓她愛的人感到窩心

她,擁有最多的是書,堆到會滿出來而且一輩子都看不完的書
她,擁有第二多的是音樂光碟和電影光碟,而且她超期待和她愛的人一起欣賞

她,喜歡在她信任和所愛的人面前,笑到哭出來
她,大部分時候很白目,你會很想殺了她,又不得不保護她
但,更多時候,她懂得不去打擾她愛的人,讓對方可以專心做事
她,對自己很粗心大意,但她對於愛的人,有時候細心到無微不至

她,喜歡給每一個人一次信任的機會
因為她希望大家也給她一個機會,可以一起分享生活的喜悅


*
2006年,我寫了一篇交了男朋友想做的事情
或許可以讓人略微想像我經營感情的方式

想要在很多人面前開心的說,這個人就是我的男朋友
想要和對方照甜蜜的大頭貼,然後貼在手機、筆記型電腦、皮夾裡
想要故意騎機車的時候摟對方的腰,緊緊的
想要早起一起吃早餐(親手做的更棒)
想要嘟著嘴向對方撒嬌
想要一起去圖書館看書
想要手牽著手一起去散步(任何地方都好)
想要一起去逛街,然後挑一件最適合對方的衣服,等著情人節穿
想要一起去遊樂園,最好能一起坐摩天輪
想要一起去看海
想要一起去旅行
想要對方從後面摟著我的腰,和我一起看夜景
想要在感謝上帝讓我們相遇的時候,對對方說   我愛你
想要開車一起去看流星雨,一起許願要在一起天長地久

想要對方在最愛我的時候,拿出他對我的愛的承諾,慎重的求婚
想要在教會接受大家羨慕又祝福的婚禮
想要在新郎親吻新娘的時候,留下感動的眼淚
想要去沒有人認識我們的地方,度蜜月,熱情的
想要一起存錢,去看兩人想要的房子
想要一起製造充滿兩人回憶的  家
想要每天都有睡前的晚安吻
想要蓋著被子純聊天
想要一起作愛做的事情
想要幫對方吹頭髮、挖耳朵、搥搥背
想要偷偷看對方熟睡的睡相
想要常常在對方耳朵旁邊催眠對方,不可以變心,要永遠的愛我
想要再結婚紀念日時,一起看經過好多好多年以後的合照
想要在結婚五十年以後跟同一個人再舉行一次結婚結婚典禮
想要陪對方走完人生的最後一段時光

如果對方想要,想要有健康的身體,生一個彼此的小孩
想要,告訴這個小孩,你的爸媽有多相愛
想要,看這個小孩,將來也幸運的找到自己最愛的人,並且開花結果
...................

好多好多想要


*
果然,我不怎麼會介紹我自己  XD
這幾段拼接真的是很無頭無尾的感覺

總之
先從部落格當中做朋友聊聊天就好
每個人都要做自己,不要有壓力,開心快樂永遠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