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人,因為野田妹重生了
雖然暑假做了很多值得回憶的事情
盡情的燃燒著生命
但面對開學還是很緊張
壓力很大

重新的,面對課業、論文、不同的研究領域
甚至在生活中思考,學問對於我這個資質很差的學生,是不是能勝任的問題
日文,對於我這個英文白癡,真的可以學得起來嗎?



從野田妹身上看到的
是我一直羨慕的人格特質
每天都瘋狂的快樂的活著
不管有沒有人罩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為什麼我會羨慕跟我完全不一樣的人生方式呢
一直一直,都希望自己保有的單純,就算是孤僻也沒關係的
究竟,是因為內心疲憊呢? 還是我不滿足呢?
還是我還不清楚我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是甚麼呢?

總之,想要什麼樣的人生
就大喊我要得到
然後努力努力努力去得到吧

能夠在舞台上好好的演奏一曲
不論有沒有得到第一名,有沒有辦法去歐洲,有沒有辦法拿到兩百萬,都不是重點

如果距離遙遠,我就努力追趕吧
用我自己的方式



如果要愛上讀書,就記憶起自己喜歡和圖書館裡面的書談戀愛的幸福感
聞著書本泛黃但陳舊的書香味,還有那張不可能卻拿到的一百分申論題考卷

如果要愛上日文,就記憶起野田妹或是長谷川智子
有一天可以一邊播放日劇,不需要看電視就可以一邊打報告
想著自己可以自在的看著日劇,甚至可以把台詞用日語背下來



無論如何
還要努力的,找到我真正的心意

有一天,我會成為你永恆目光的唯一。在同一個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