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沒修到明柔老師的台灣文學史概論
不過,緣分還是讓我們相遇
大二修讀老師的課程,我們還是有了認識的機會

期中考我一直以為會延後考
結果沒想到當我帶著厚厚的上下兩本近2000頁的必讀講義
走進文學院教室的時候

我看到了助教要發考試卷給我
硬著頭皮還是考了78分
結果硬是讓我用厚厚100多頁的書摘贏得了期末總平均94分

進而,在研究所面試時
讓我贏得了研究所的入門票。

*
糗事很多,但也都有驚無險的渡過了
我承認我不是很聰明的學生
有的,就只是一顆希望能得到您認可的決心而已

這次,我沒有多做考慮
也不想考慮其他人
所呈現出來的固執
對老師真是抱歉

不過,我也想知道我自己的極限

*
許多事情,我會漸漸的放下
我對室內設計的熱情
我對歌唱比賽的訓練
我對感情的渴望和專注
我對旅遊的嚮往和放逐
我對賺錢的現實面
以及我對過去歷史的記憶強迫症

我至少有一年半
我要知道我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我的肯定,在於,我知道我的生命還很長,很廣。

*
我唯一的承諾就是
老師你不會後悔收我當指導學生的

我會成為老師用心付出的人生中,極值得的回憶與驕傲
以這個,為我人生現階段最重要的里程碑。

I prom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