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曾經太年輕   作詞:方文山 作曲:黃韻玲 編曲:鍾興民

窗外風鈴一直不安靜 風在搖晃不安的宿命
聆聽 你回憶經過的聲音

開始旅行寂寞很清醒 我在靠近過去的邊境
有些 戀人只是 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堅定 我然還 相信

開始旅行寂寞很清醒 我在靠近過去的邊境
有些 戀人只是 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直到如今你說愛我的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摺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  那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身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I2i9tiey7Q

我-清唱


我-清唱(配樂版)


==回應===
1.歌詞的本意和圖像
曾經年輕,犯過年輕的錯
仍舊是小心翼翼的守護著期待著

每當回憶經過,小心呵護
所有值得紀念的一切,反覆溫習

還以為結果會不一樣

2.我將如何詮釋這首歌的歌詞
歌曲用回憶串連,往日情和往日的心情
混合著往日的情景和往日的物品

A段的歌詞,低音和轉音要自然,音不要飄
副歌第一遍用氣音唱,第二遍可以中強
直到如今那段要最強,表達念念不忘的遺憾

演唱時或許可以和樂隊討論表演的方式
看是否能在直到如今那段,讓我有幾個小節唱轉音
並在最後一次副歌銜接上,以我起音不用抓拍為切入

3.唱這首歌時,適合搭配什麼樣的衣服、髮型
牛仔褲配簡單大方的上衣,具有旅遊感為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