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心要讓妳聽見   作詞:姚若龍 作曲:邰正宵

緣份讓你我擦肩 沒開口卻有感覺
愛情最害怕猶豫 再回頭只能懷念

寂寞因你而強烈 熬不過漫長午夜
天涯擋不住思念 渴望著他年他日再相見

到那天絕不再讓你走過我身邊   沉默的習慣願為你改變

心要讓你聽見 愛要讓你看見 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
想你的時候 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心要讓你聽見 愛要讓你看見
問你是否願分享每一天 把我的遺憾變成感謝

我-清唱


==回應===
副歌比我想像中要高一點
不過還在我音高的範圍
肚子用點力音就上去了^^"

這首歌速度是中間的
邰正宵唱的時後是可以突顯乾淨音色的

*
我也說不仔細為什麼會推薦這首歌耶
就是覺得聽這首歌的時候
可以好好欣賞邰正宵的歌聲這樣

哈哈
不是偷懶不願意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