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六日我被這些小惡魔給累得不成人形
一年一度的夏季主日學,這次在政大舉行

小朋友約50人,分成五班的結果
我們班兩個主帶的老師,十個小朋友
男生一向是我最頭痛的部份

吵架打架常常讓我傻眼
不知道他們長大後知道自己曾為了坐哪個位子吃飯而吵架打架,會不會覺得很扯

小朋友的活力超可怕的
我們兩個老師輪流上場還是會覺得體力不支= ="



按照往例有晚會,所以就要排戲表演
這次的品格主題是:節制、信實

不是很簡單的品格訓練
不過,我選擇了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的前半段故事
藉著描寫阿里巴巴的哥哥戈西母的貪心,來表達不節制的後果

小朋友都只想演壞人演強盜
傻眼= ="



這張不是偷拍喔
是小朋友看我拿出相機後
要求我照的相片

他以後一定會後悔的XD
(我好壞心~"~)

  

忍嬌姐說我變瘦了
我只能心虛以對
阿,就只是很會穿衣服而已啦 (合身很重要)

然後,因為這幾天都要爬山
而且會狂流汗,所以整個就是運動裝



累斃了的兩位老師
忍嬌姐和毓哲上課時間
就是我們這些老師可以稍稍補眠的時間= ="

其他時間不是大吼就是大叫
我的形象都沒有了,呵呵



第三天我大姨媽來,真是太慘了
而且我算準了月底來,沒有帶止痛藥
硬著頭皮爬了兩個小時的山坡地

爬著爬不完的階梯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不過我走不完的話,那這50個小朋友怎麼辦
撐也要撐過去  ><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個小男生在我面前說:我~~~累斃了
因為他的語氣包含一點無奈和痛苦,感覺馬上會昏倒一樣,超可愛的

*
今年魚尾紋也有參加耶
抓到時間就跟他照了一張照片

跟去年不一樣
很大方很燦爛的笑著和我照相
可見我去年帶他,讓他印象很深刻喔~^^




奕亘考完試了,上了內湖高中
聽說他父母氣炸了,不過我倒覺得他有努力就好

這也是他第一次參加夏季主日學
第二天他來的時候我衝過去抱他,他竟然沒有躲@@
不知不覺他變這麼高啦^^"

第三天玩潑水的時候
我看他站後面還被潑的全身溼的
眼睛眉毛皺在一起超可愛的 ><

*
皓軒的口條真好,我完全鬥不贏他
虧奕亘還幫我想了一個問題可以反駁他
找皓軒來挑戰結果還是輸,我實在是有夠弱= ="

*
沒有睡午覺的從早上六點半拼到晚上十點
三天瘦了快兩公斤
這也算一種另類收穫~

正在整理照片的我,現在臉上是笑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