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心牆    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俊傑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裏面   那抹灰就  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   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爲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劃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的每一天    快樂的每一

Wooh~  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   側臉
有什麽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   我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劃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的過每一天    快樂的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  側臉
有什麽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    微光
就算你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   悲傷融化

Wooh~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    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   悲傷融化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   的芬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_Ei-R1cfIU
林俊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G6jUEulVkY&feature=fvwrel

我-演唱


==回應===
1.歌詞的本意和圖像
人生有許多旅程,一個人走,兩個人走,各有風味
沒有人天生冷酷冷血,沒有人愛被人厭惡和排斥

用新的眼光去看所有的事物
不為八卦不為好奇,更不是自我
不論那面牆如何堆砌,只要打開,就有幸福的可能,就有幸福的體會

2.我將如何詮釋這首歌的歌詞
歌曲曲調輕快,重點在傳遞一種豐富喜悅的人生經驗
第一段的副歌,直接帶出歌曲的氛圍:珍惜

歌曲真假音很多,a段的歌詞要切的乾淨不要拖拍
副歌的三連音要強而有力的唱出來
因為生命的美好轉變的感覺實在太美好,忍不住想和人分享

最後一次的副歌反覆,再次肯定:會的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會重生的。

3.唱這首歌時,適合搭配什麼樣的衣服、髮型
淺色性的衣服。海洋風。淡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