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用低於市價三成的價格買到了這個浴缸
雖然是塑膠的,但是很好清潔,覺得很優



一買來為了測試大小,所以把幸福喵丟進去



我覺得她還滿開心的耶 (簡單來說她就是好奇寶寶)



隔天我泡澡的時候自己試了試
放水時間也滿快的,大約15~20分鐘即可

因為我有168,腳是不可能伸直的
但因為浴缸很深,所以泡到脖子連同全身,是可以的~~~~

買浴缸之前當然有先量過大小拉
不過台中浴室也不大,所以幾乎佔了浴室的三分之一空間^^"



底部顆粒設計是腳掌專用,凹槽則是配合坐姿使用



買了浴缸差不多兩星期了
已經很習慣泡澡的感覺

配合水蒸氣和毛孔的擴張,邊泡澡的時候還會一邊敷面膜
如果當天有時間,我就會來個身體的去角質
如果洗頭髮的話就會邊泡澡邊護髮

洗完澡後再補上化妝水和臉部、身體乳液
完美的一天就會畫上完美的句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